한국어 English 日本語 中文简体 Español हिन्दी Tiếng Việt Português Русский AnmeldenRegistrieren

Anmelden

Herzlich willkommen!

Vielen Dank für Ihren Besuch auf der Webseite der Gemeinde Gottes.

Sie können sich einloggen, um die auf Mitglieder begrenzten Bereiche der Website zu besuchen.
Anmelden
ID
Kennwort

Haben Sie Ihr Passwort vergessen? / Registrieren

大学生志愿服务团ASEZ展开“人权日”宣传活动

  • Nation | Korea
  • Datum | 06. Dezember 2018
ⓒ 2018 WATV
12月10日是联合国指定的“人权日”。为纪念1948年颁布的世界人权宣言,在第5次联合国大会上指定人权日之后,联合国成员国在政府主管下纪念这一天,并致力于增进人权。

为迎接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大学生志愿服务团ASEZ在12月6日至13日期间,在韩国、美国、南非共和国、乌克兰等14个国家的146所大学展开了人权宣传活动。其宗旨是改善人们对人权的认识,以保障尊严、自由、平等等人类的基本权利,实现基督所示范的“人类爱”。

ASEZ会员们在所属的校园内设置展台和宣传板,向大学生、教授、教职员工以及普通市民说明了世界人权宣言的要点和人权的概念及重要性。另外,从人权的一般原则开始,详细地告知了市民•政治权利、经济•社会•文化权利,以及为了享受这些权利必须遵守的义务。听完介绍后李智恩(韩国东亚大学)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学到了我们理所当然享受的人权是通过多大的努力实现的,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时间。”

ⓒ 2018 WATV
校方也做出了积极的响应。乌克兰德拉马诺夫教育大学副校长格里高尔托尔文对在大学内进行活动的ASEZ表示感谢,讲到:“我们会更加致力于保障学生们和教授团队以及职员们的人权。”表示支持世界人权宣言。韩国嘉泉大学国际语学院教授雷切尔•斯托茨为ASEZ鼓掌表示:“现在也有很多人因人权被侵害而遭受不利和痛苦。如果大学生们在各地区改善对人权的认识,将会给全世界带来好的变化。”

为了改善人权,ASEZ的努力不局限于某种活动。以“不让任何人掉队(Leave No One Behind)”为理念,为了履行联合国设定的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正在开展研讨会•论坛•志愿服务等多样的活动,11月16日ASEZ的100多名会员参加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的“国际宽容日”活动,敦促在人权•福利•环境等方面建立一个没有歧视的世界。最近为了地球村家族的安全和幸福,开始了旨在防止犯罪的全球性项目“Reduce Crime Together(一起减少犯罪)”。营造干净明亮的街道、降低犯罪率的“母亲的街道”环境净化运动和遵守基础秩序活动,为构筑犯罪预防系统缔结全球伙伴关系等活动都是其中的一环。

世界人权宣言的颁布已经过去70年,在歧视和矛盾、纠纷不断的国际社会,ASEZ致力于以“母亲之爱”设立保护人权和人类福祉之坚固基石的脚步在2019年也不会停息。


世界人权宣言
1948年12月10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第三次联合国大会上被采纳。这是在必需对第2次世界大战当时蔓延的人权侵害问题进行反省的舆论高涨的情况下,各国人士和相关人士经过187次正式会议和1400多次讨论后制定的国际协议文。
由28项权利,2项义务条款组成的该宣言文被翻译成250多种语言,成为各种国际条约的基准,对人权相关机构的设立和制度的确立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Infovideo über die Gemeinde Gottes
CLOSE